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等着假期的到来

我的韩语FINAL PROJECT终于大功告成了,
花了很多心思和金钱,
终于终于都交给老师了!!
现在只需要等成绩,呵呵。
今天也通过了口试,但我做的不够好,粗心错误一大堆,应该是练习不够。



我亲爱的朋友雪芬送我个超棒的礼品,
那就是————————————————————————登登登登!!!
槟城土产--豆沙饼!!
超好吃的!!!入口即化啊……
太棒了,我发誓要带一堆回家!!
亲爱的家人,你们等着瞧!哈哈!



过完这星期就是读书假期,
然后就是考试,
考完试就是回家!!
怎么办,太兴奋了,兴奋到不想读书……

前两天身体有些不适,
幸好没那么严重,
要不然很惨。
假期,你快来吧,我想好好睡觉!哈哈!

1 comment:

cyden said...

i oso happy n juz think abt balik o have hol .....n no mood study at a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