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龟孩六岁生日快乐!



今天是很久没见的宝贝的生日!
我的龟孩,生日快乐!!
好想念你哦!!
说真的,龟孩这只乌龟真的在我生命里占着很大的部分,
没它,没快乐疯狂的我,
龟孩总是能让我感到很快乐,
在我孤单寂寞时陪我玩,
在我不开心哭泣时陪我,
在我快乐时陪我疯,
龟孩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因为你在,所以我存在,
龟孩圣诞宝宝, 六岁生日快乐!!

最近老是下雨,
出去很不方便,
但凉爽的天气令人感到很舒适,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晴天!!



放假无聊改装了我的布告板,
哈哈!
超期待去机场的那天,
FLYY WILL FLY SOON~~
但还要通过考试~
:(





今天又去MCDONALD了,
这次是为了YOUTUBE而去,
我真的不能没有YOUTUBE,
我的K-POP!!
久违了,YOUTUBE^^



今晚朋友带我去逛PASAR MALAM
感觉很棒,
很多东西看,
哈哈,
可是不知怎么我忘了拍照。。
哈哈,看东西看到忘记拍照!

古晋是假的猫城
我的宿舍才是猫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