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又来

好伤心学校又再次BLOCK我的老朋友YOUTUBE啊!! 为什么?!!
为什么我每天都做梦的,很累啦,而且还是做恶梦,弄的我心惊胆跳……
最近又开始老爱找东西吃了,每次接近考试就是这样,肥死你了!!
最近在赶韩语ASSIGNMENT,
还以为会很轻松,哪知道又是那种浪费时间精力的活儿,
但是至少是做我最爱的K-POP啦!
感觉比较好玩(虽然累)……
呵呵…………

做功课和玩电脑怎么能少了宝贝choki-choki呢?哈哈!





托我朋友去买槟城著名的土产,
我一直在担心会不会太早买,
毕竟我还有一个月才回到家,
希望不会坏啦,
拜托拜托……

前阵子,英文课有个题目是说到[loneliness]
'Many people who leave the family home find they are less confident and have more difficulty with finding their feet than they expected. The feeling of loneliness and isolation could impede progress at work or school.'
我真的有很大的感触咧~完全在反射我。


我要看MUSIC BANK啦!哎哟~
这画面有点好笑,那个hyunseung很想很不爽 XD
我就猜到谁会赢啦!



SUPER JUNIOR,yesung和神童看起来很没精神,就跟我一样。



我老妹传给我的相片,好想吃汤圆哦!
外面又噼里啪啦了,今天冬至??
好想赶快过年,
幸好我在学校block youtube前就把ASTRO开心乐龙龙MV给dl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