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吃不饱

我吃不饱啊!!
每天都有这种感觉啊!!
这是发胖前的征兆吗??
惨了……………………………………

今天终于申请了TESCO member card,
早知道就早点申请,害我失去很多积分了。



最近就是因为MORI那小子而迷上了SAMSUNG GALAXY
SAMSUNG GALAXY NOTE & SAMSUNG GALAXY S II都那么迷人,怎么办啊??!!
救救我!!



我的另个宝贝CONVERSE呢?怎么办??!!


人真的很难吃饱。

圣诞气氛越来越浓了,
我为我的my music folder做了个新folder- CHRISTMAS 2011
都是圣诞韩文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