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超开心^^

今天我有新的吃饭方式!哈哈!
多亏那个华人餐的auntie教的~
她真的很不一样咧~
话说我每次只去那个最便宜的那档买两餐分量的饭,装进一个饭盒里,
但我真的吃那边的饭吃到很sien了,
所以昨天跑到华人餐去打包,
拿到柜台想还钱时,那auntie突然开口“你一个人吃酱多啊?”
“我一次过打包两餐。”
她说不行,饭会臭掉,她说饭和菜要分开。
昨天我没理,但今天我想试试她的说法,
这方法真的蛮不错的,哈哈!
我吃的没那么辛苦了^^
她蛮亲切的,虽然看起来有点凶恶~哈哈

旧:


新:



刚才我的宝贝妹妹送我个超大的礼物,
不……应该是我老爸!
嗯不……应该是我室友!!!
哈哈!!多亏室友告诉我能换回美里的flight date,
好让我可以早四天回家!!
YEAHHHHHHH!!!!!
真的是超开心地说!!!
我以忘掉一切烦恼了!!
真的很期待回家的那天,
这就是游子的心情~
现在充分了解

!!!!!

No comments: